Thursday 16 October 2014

开学篇_学期二

第一个礼拜就这么走过来了
很明显地这几天我都很压力 睡眠不是很好
也许是因为要让自己的学业提升 所以无形中感到压力吧
对了 成绩已经出炉了 跟我所预料到的差不多 所幸还可以保持3.0以上 真的很感恩
是很不喜欢自己的成绩 但是我却没有什么埋怨 因为我知道我自己的coursework做到不是很理想 所以大考也很难拼回来
这个学期原本是两个科目 自己多加了一项 我觉得自己应该可以handle得到吧?
只是希望学期散会比较少负担 所以把一科拉上来了
我想搞好这次的成绩 我希望能如我所愿 不要半途而废

开学日 很紧张 好久没有那样的感觉
老师一样很有亲切感 我也很喜欢 唯独Measurement的老师有点让我感到闷骚
不管怎么样 要好好pass掉这科 不然会延迟学业
我不能再那么掉以轻心

开学日 吓到的事 有些朋友已经静悄悄的转学了 或是换科系
更吓到的事 你没有想过这个人会不及格 却不及格了很多科目
这是让我很意外的事 我也是听其他人告诉我的
我依然不喜欢问人家成绩 也不希望被人家问成绩
我不喜欢跟人作比较
因为唯一的敌人只有自己

这两天都往外跑 感觉自己好像又太放松自己了
昨天谢谢你陪了我一整天 让我不用自己一个人独自来回吉隆坡 有人陪伴真的很好
今天就为了课业上的所需又跑到了PJ地区 还是人生地不熟 感谢自己的嘴巴是敢开口问人 :D

我跟他 算是走在一块了吧? 其实自己不清楚 嘴巴上还是说着不接受其实心灵上是在一起了 只是想要等你给的那份东西 我想才要说我愿意接受你了
他是一个很不错的男生 跟他一起相处的日子也挺快乐
是一个没什么脾气的男生 却很难懂的男生 也许是我第一次遇到这样星座的男孩吧 身边的朋友好像都没有几个是这个星座 所以不了解
感情没有公开 只有几个好姐妹知道
老实说跟他在一起超级没安全感的 我也告诉过他
也许是自己还在自卑中 信心不够 但我还是会尝试把自己做到更好
我也不能带着有色眼镜看你 毕竟你是你 他是他
我依然珍惜这份感情
爱了 不要常把天长地久挂在嘴边 只希望我们能好好珍惜及呵护我们的感情
能天长地久是我一直梦寐以求的 如果能的话 我也很开心 :)
谢谢他狠心的把我抛下 才能遇见你。
你的用心 我会感受到。
如你所说 要好好爱哦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