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30 November 2013

心情笔录

忙碌 压力 睡眠不足 黑圆圈 眼袋 脾气暴躁 这个学期真的很累 很累
也许是短学期 什么都逼得很紧 考完试 赶assignment 交assignment 准备presentation presentation完毕 还有sketch 很多很多东西要做 final就快来了
开始读书了 开始温习了 只是读书的时候 会很闷 会很饿 会很难focus 也许是因为全部theories 读到想睡觉 就喝咖啡 提神 提神 加把劲
得知了 一张midterm考试的分数 那是ECS 考得不是很理想 不是我想要的分数 但是我也知道我大概也是会得到这样的分数 因为不了解题目要的是什么 
虽然分数只占了10% 拿了7% 已经很不错 但是就是不满意 所以开始奋斗了 我要拼3.8 希望可以
只希望ECS的Public Speaking可以让我占高分点 毕竟当天老师给的评语不错 
我也要在其他的presentation尽量博取高分 这样final才有救
现在只过了两个presentations 还剩下3个 真的要做好准备 :(

其他的midterm test还不知道分数 我觉得也不会好到哪里去 因为考试真的不知道自己在做什么 就只是那样乱乱来 记得什么就写什么 不记得的就大概乱挥一通 总之不放弃任何的机会 就是给他写满满的

跟你开始比较好了 会微笑 你也会跟我打招呼 就那一次
其实那天心情找不好 一大早脸就是很臭地骑着脚车 也没想很多 就很突然你跟我打招呼 我也被吓到 

跟他不懂为什么会开始有点反感 只是现在还好了
可能月经失调? 还是其实我很介意他的所作所为?
他那样做 那样讲 其实我可以不用去在意 我可以不用去理会
他又不是我的谁 我也不是认识他很久 我们又不是很要好 我们只是普通朋友 很普通的朋友
只是很不喜欢他那这样子 所以那天很生气很生气 
也这样 你也很突如其来不跟我聊 就给我脸色看
其实也没什么了 只是不明白不敢跟我说话 就那个脸 当我透明 而我也是
还是我先开口说话 真不明白
很明显我们讲话后 你很明显开心起来 
我没有告诉其他人
我 真的能影响你吗? 
不跟你说话 你那个样 跟你说话 你才笑了
也许有时我想多了吧
我们都不是什么 只是很普通的朋友嘛 ._.

待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