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8 December 2013

回顾2013

前言:我很固定 每一年接近尾声的时候 我都会写一篇回顾 当然是让自己回味一些愉快不愉快的事 让自己记得 是这么样一路走来 是这么样成长的 :)

January 2013
今年跟往年不一样 开始步入了新生活
再也没有穿校服的日子 需要疲惫的上一整天的课又要补习 还有和一群朋友嬉闹
2013就这么样开始了
我开始去找工作 第一次去Interview 去考Undang 还有学驾车 当然那个时候还在忙着找大学
其实那时候也很得空 在家每天颓废着
我和他的感情也在这个时候一直一直滑下着 我不知道为什么
和他越来越怕 感情越来越疏远 也不时吵架 或是冷战

一月是我的生日 没有什么特别
跟他庆祝 但是心是能感受那是不是真心 只是那时候没说出来

明年的生日也即将来临 今年许的愿望 不能达成了 也不可能达成了
我只希望明年会更好

February 2013
这是新年的季节 还是过得不开心
新年不是应该开心? 但是我家却不是
因为家里发生了一些事 在这里不想说 所以今年的新年 不 应该是说以后的新年 都会不一样了

对了 今年真的是个不好的一年
我还记得这月尾的时候 家里不幸进小偷
所幸的是我没事 很白痴的我还起来去看什么事 结果被小偷吓得一整晚都睡不着
害我到现在还有个阴影

March 2013
恭喜我回复单身 是该开心 值得庆祝的吧?
也许上天是真的疼惜我 让我早点醒过来 脱离这段苦海 才让我发现先这一切?
那天分手 我没有哭的死去活来 只是心死得很糟糕 糟糕到我吃不下 却还能对其他人嬉皮笑脸 装着我很好
我很佩服自己能走过来了 真的。
伤口虽然愈合 但是我还是很不想提起以前的往事 如果可以的话
我只想让自己活得更好更精彩 让你知道 其实没有你 我可以更好 更优秀
我不再是以前的那个自己 我可以一个人 什么都不怕。

这月份算是我经历最多煎熬的一个月 我需要面对你离开我的事实 我需要面对考车试 我需要面对SPM成绩放榜的事实

SPM成绩放榜 成绩不是很理想 不是我理想的成绩
我知道 多多少少的原因也是因为交往后的因素
我没有完全很用心的去准备SPM 我没有去埋怨任何人
我只是告诉自己 在大学里 我要追回之前的一切 我要做到比现在更要好

April 2013
这个月份一直忙着去找大学资料 一直考虑着自己要读什么科系
很懊恼 很压力 崩溃到极点 哭了好几次
最后不理会了那么多 选了UTAR 暂时选了Commerce Accounting 去报读了Foundation In Arts.

我也开始了自己的第一份兼职 在Goodnite卖床
刚开始觉得很不可思议 在那里也让我学了很多东西
就这么样开始了另一段心路历程

May 2013
终于要开始大学的生活了 我很期待 可以离开了 到新地方生活
办好所有的手续 搬好东西到宿舍 等着开学了

June 2013
开始了大学生活 认识了很多新朋友 个个来自不同的地方 很开心
大学生活很快就这么适应 不压力 不害怕

July/August2013
这段时期最忙就是赶着assignment 也没什么多余的时间去做别的事

September 2013
Sem 1 Final 就这么样考完了 不压力 不难
成绩我也很满意 拿到3.7 我很开心 不要求多

Sem Break也让我用工作来带过 我的却很无聊 :/

假期完毕,就开始了学期二。

October 2013
学期二的生活本来是很期待 但是也许没有朋友在一起的关系 所以小班的时候 真的很奇怪 没有喧哗 没有熟人 就根本不是一体的感觉
但是好处是在可以认识新的朋友
每天的生活就是跟宝莉连在一块儿

November 2013
因为学期二是短学期 所以所有东西都憋在一起 很赶 很忙 也很累
很多assignment要做 很多presentation要准备
搞到自己人不像人,鬼不像鬼

但是presentation多的好处是可以让我更勇敢的在他人前面讲话
这是我觉得自己有进步的地方

December 2013
很快来到了final 搞到自己很憔悴 为了就是拼更高的目标
天都在喝咖啡 提神提神还是提神 我知道咖啡对女生不好 但是就是不理了 豁出去了
终于考完试了 松了口气 很庆幸最怕的MM我会做 不会说很难
现在只是等待成绩出炉 等待开学

刚放假 行程是满满的
第一次出国 虽然只是泰国 但是我也很满足了
还没过关口 就听到外人说泰国刚发生爆炸 其实心有点怕怕
还在未进关口前 心里默默地祈祷 希望平安无事

到了那里 我也有观察到到地的文化 真的很不普通
泰国是个蛮复杂的地方 也是蛮落后的国家
但是有一点的是 泰国人很强 懂得很多语言 所以在那里我也不敢太乱讲话 有的会华语、广东、福建、马来文、英语
那边有些人比较没有文化 讲话比较粗俗 看了真的是大大摇头

在国内也是有去旅行 那是Penang
真的是个很美的地方 风景美 建筑美 文化多 我好喜欢那里
真希望可以再度去 不过是想自己或是跟朋友去
因为家人比较不喜欢走走去摄影 XD


2013即将来到尾声 我不会留恋
我只希望2014会比今年好
把不好的统统丢走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