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9 May 2014

压力

无从压力感 每天睡不着
三更半夜 想有的没的
也许因为换了新环境
也许因为上了degree
也许因为怕不适应
为什么这些上foundation的时候都不会这么觉得

这样天天担心 心惊胆跳的日子 很难熬
每晚睡不着 却逼着自己睡觉
搞到每天下午都要小睡
外婆还以为睡那么久了 下午又睡
其实是这几天的精神特别不好 真的不好
我很累
下午的时候 我才能真正入眠

我很压力 :(
外婆叫我不用想那么多 就这样去读
我就告诉他 不是回去金宝 不一样了 还真怕的
我应该不该想太多

希望一切顺其自然
不要再压力了
不要神经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